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我的后宫都性转了?(149)

萧炎没有辜负他这番豪言壮语,凭借天火三玄变和青莲地心火,生生将沙铁迫至主动认输。而黑煞队伍里的其余四人,也都败在萧珣、吴昊和琥嘉率领的新生手下。


瓜分完所得的战利品,萧炎慷慨贡献出自己手里所有的疗伤丹药,让新生们在原地休整疗养。经过一天调息,在场几十人俱恢复到战前的巅峰状态。


带着这支元气满满的队伍,萧炎主动找上白煞队。领头的罗侯傲气十足,果断拒绝了萧炎通关的请求。


双方顿时剑拔弩张,最后的决战,一触即发。


面对晋入斗灵的罗侯,萧炎没有半分保留,出手便召出青莲地心火。同时屈指将紫火丹弹入嘴中,微微嚼动两下,便在众目睽睽下吐出一团紫色火焰。


双掌相合,一朵美轮美奂的青紫火莲,在萧炎掌心绽放。

 

“结束了。”微微抬头,萧炎望着一脸惊骇的罗侯,屈指轻弹火莲。后者顿时犹如流星一般,划破长空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带出一道绚丽的青紫尾焰,向罗侯暴射而去。


罗侯在萧炎出手的瞬间,就感受到那朵看似娇小美丽的火莲中蕴含着多么恐怖的能量。迅速释放出全身斗气,在身前构筑出重重防御。可他的抵抗在火莲的极致高温下根本不堪一击,手中造价不菲的寒铁棍直接被灼成一坨废铁。若不是一旁观战多时的苏长老见势不妙,直接出手拦下火莲攻势,罗侯这次不死也要脱层皮。


犹如树桩般矗立在原地的苏长老,将手掌缩回袖袍后,忍不住一阵轻微颤抖。浑浊的老眼中,掠过一抹凝重。


目光扫向脸色略显苍白的萧炎,苏长老沉默片刻,淡淡的声音,在这片经历大战的密林响起。


“小家伙,今年这届火能猎捕赛,算你们新生赢了。
 

“噢!”

 

在场新生一蹦三尺高,忍不住内心的狂喜,大声欢呼起来。


听见身后响彻云霄的欢呼声,萧炎苍白的脸庞也浮现出些许笑意,捂着胸口轻轻咳嗽几声。


“萧炎哥哥,没事吧?”瞧见萧炎的脸色,萧珣连忙上前扶住他,有些心疼的问道。


“没什么,只是有点脱力而已。”萧炎笑着摆摆手,天火三玄变依靠异火提升实力,不比其他秘法温和,他目前的身体强度并不支持多次使用。加之佛怒火莲对斗气的消耗实在太大,一时有些虚弱也是正常的。


“没想到你还真有两下子,难怪萧珣一直对你念念不忘,你确实配得上他。”琥嘉大大咧咧拍了拍萧炎的肩膀,并肩战斗总是最容易培养彼此关系的。这几日萧炎表现出的实力和魄力,还真挺让她刮目相看。


“你确实很厉害,不过......我会努力修炼赶上你。”吴昊抬头,冲萧炎扯出一个略显僵硬的弧度。显然,这个性子沉闷且只知浸淫在修炼中的战斗狂人,很少对人露出什么笑容。


萧炎轻笑一声:“别把功劳都往我身上推,没有你们的协助,我再如何强,也走不到这里。孤胆英雄,在这里走不远,也不适合这里。”


四人闻言相视一笑,之前的龃龉在此刻一扫而光,四双手紧紧握于一处。 

评论(20)

热度(185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