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我的后宫都性转了?(150)

萧炎一行人成为迦南学院建校以来唯一一组挫败老生的新生队伍,在收获学院丰厚奖励的同时,也在内院大出风头。


因在火能猎捕赛上表现出色,萧炎已隐隐有成为本届新生领袖的苗头。内院老生不忿新生出头,借故打压勒索火能,终于引起众怒。


一众新生主动前往萧炎等人住处,表达投奔之意。萧炎爽快应下组建势力的提议,磐门初具规模。


萧炎借付敖杀鸡儆猴,雷霆出手震慑下蠢蠢欲动的老生团体,暂时为磐门争取到发展壮大的时间。可他心中同样清楚,内院人才济济,仅凭目前的实力,还不足以在内院站稳脚跟。当务之急,必须尽快提升自己。


将安置新生的事项托付给萧珣、吴昊和琥嘉,萧炎直奔天焚练气塔。吸取前世教训,入塔前以青莲地心火护住心脉,顺利避免了心火炙烤的苦楚。


跟随柳长老步入塔内,一路听他絮絮叨叨。当萧炎行至塔内中心时,黑洞空间忽然有些细微扭曲。下一秒,这些扭曲空间犹如无形的蟒蛇般,以一种极为恐怖的速度,对着洞口攀爬而上。


“萧炎,退开!”


一道喝声猛地在萧炎耳边响起,一只干枯手掌搭上其肩膀。用力一扯,将他远远带离这处漆黑洞口。


感受到周围急速升高的温度,萧炎眉峰微蹙,抬眸望向黑洞。


那里,一条足有十几米粗壮的无形火蟒巨嘴大张,粗壮的獠牙泛着一股扭曲的波动。巨大的三角眼睛死死盯着萧炎,不时发出嘶嘶的吐信声。


显然,萧炎的出现,令它很兴奋。


火蟒开始疯狂冲击封印,无形火焰从巨嘴中铺天盖地喷吐而出,不断焚烧空间牢笼。


只可惜,不管它如何焚烧,依然冲不破设下的封锁。疯狂挣扎半晌未果,火蟒终于力竭,仰天发出一声蕴含暴怒情绪的嘶鸣,无力栽回黑洞深处。


感受到周围温度下降,柳长老这才长长吐出一口气,喃喃道:“好险,不过这东西怎会突然苏醒?”


心知陨落心炎的暴动十有八九跟自己脱不了干系,萧炎知趣选择沉默。


柳长老脸庞凝重的望着黑洞,对萧炎沉声道:“今天发生的事,不要告诉任何人。”


萧炎闻言有些无辜的摊了摊手:“我什么都没看见,只是觉得此处温度高了不少,另外就是黑洞中有些声响。”


“没有看见自然最好,有些东西,还是不知道为妙。”对萧炎的话,柳长老倒没有多少怀疑。毕竟连他自己,都看不见那东西。


心有余悸瞥了黑洞一眼,柳长老领着萧炎转身向外行去。


跟上柳长老的步伐,萧炎不动声色瞟了一眼黑洞。今日的探查摸底,倒是和前世有些许不同。陨落心炎似乎更活跃了,也不知会不会提前爆发。


心念及此,萧炎更加坚定了尽快提升实力的想法。一连在天焚练气塔呆了四天,萧炎体内的斗气在心火的煅烧锤炼下变得凝实,顺利突破至七星大斗师。


修炼讲究循序渐进,何况如今磐门初建,自己这个当头儿的总不能完全不露面。拂去沾染的尘灰,萧炎晃悠悠向住所行去。


回来的路上瞧见磐门内部秩序井然,大家都统一佩戴徽章,个个干劲十足。显然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,萧珣将这股新生势力打理得很好。


心中微微一笑,萧炎推开楼阁大门,缓步走进去。


“萧炎哥哥!”早已眼尖瞅到少年,萧珣快步上前亲昵牵起萧炎的手。将其上上下下打量一通,笑眯眯道:“七星了?”


“嗯。”冲萧珣微微一笑:“多亏有你帮忙打理磐门,我才有时间修炼。”


“这段时间,辛苦你了......”


“萧炎哥哥怎么和珣儿这般客气了?小时候......”萧珣嘴角微勾,然而话还未说话,便被萧炎出言打断。


“小时候我那些误打误撞的举动,这些年,你已经百十倍还给我了......”萧炎轻叹一口气。


猛地将人带入怀中,下巴顺势搁上萧炎肩头。嗅着少年熟悉的气息,萧珣眼眸微眯:“萧炎哥哥无需介怀,因为你值得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207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