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我的后宫都性转了?(522)

二人皆是雷厉风行之辈,达成共识后,当即各做准备。萧炎沉下心积蓄力量,打算一举冲破灵魂封印。萧玄则合眸炼化灵魂本源,将自身状态调至最佳。


转眼五日已过,只见萧玄原本虚幻的身体,光华流转,隐隐有几分凝实的迹象。与此同时另一处角落,突然剧烈颤抖起来。一道恍若天地主宰般的波动,飞快扩散而出。所过之处,几乎所有的能量体都忍不住匍匐而下。


感受到这股惊人波动,男子豁然睁眼。对上那双澄澈黑眸,与之相视一笑。


面对全盛状态的萧炎萧玄,天墓之魂终究不敌,含恨栽在两人联手下。随着后者烟消云散,天墓内的能量体,血红眼睛顿时清明不少。望向旁人时,那种想要将其吞噬的欲望也消散许多。怔愣片刻后,纷纷冲天空上两道人影感激跪下。


轻轻将丈许大小的晶莹光圈推向萧玄,璀璨光泽逸散而出,宛如一轮暖阳。感受到其中蕴含浩瀚无垠的灵魂力量,后者眼眶久违有些酸涩。


深吸一口气平复情绪,萧玄大步上前,径直跨入圈中。顿时光芒闪烁,将整个人笼罩其中……


由于天墓环境特殊,内部三月才等同外界半月。趁时间充裕,萧炎开始着手炼制雷劫丹。随着魂力彻底解封,先前从金鳞体内抽出的狂暴能量,如今已伤不到他分毫。将其作为主料,辅以诸多珍稀药材,两月之后,金丹出世。


“此番能提升多少,便看你了……”仰头咽下雷劫丹,青年喃喃自语。


金丹入腹,一股狂暴无匹的波动顿时爆发开来。璀璨弧光不断自体表涌现,令如瀑青丝,似黄金般熠熠生辉。


斗气的剧烈波动,不出意料引来天地潮汐。持续近一个月,方才逐渐减弱。


就在能量潮汐彻底湮灭之际,金色光柱冲天而起,一道身影自其中缓缓迈出。随着脚步落地,光柱迅速黯淡,消失在天地间。


披散长发再度恢复墨色,如黑曜石般的幽深眼瞳,不时闪过金色雷弧,隐隐透出几分威压。


“七星斗圣中期……”微眯眼眸感应状态,青年神色稍舒:“九品金丹,名不虚传。”


转头看向仍闭目打坐的萧玄,只见其周身环绕的光圈已缩水大半。但萧炎却清楚剩下看似薄薄的一层,彻底吸收仍需数日,而他已没有时间等到后者出关。


“先祖,萧炎去了。”


冲男子郑重一拜,青年化为一抹流光,朝天墓出口飞掠而去……


天墓外围,数道身影凌空而立,皆一脸凝重望着眼前如水波般缓缓荡漾的空间。


“半月时间已到,若萧炎再不出来,魂族拿不到古玉,难保不会撕票。”炎烬摇头一叹。


“天墓已经关闭,空间通道也被堵死。先前我开启通道,却被一股力量弹回,似乎有人正试图掌控天墓……”古元眉头紧皱。


“什么?!”听得此话,萧珣面色瞬间一白。天墓落入谁手他不感兴趣,但萧炎还在里面。若空间通道就此封闭,青年要如何回来?


萧霖深陷魂族,萧炎被困天墓。这种场景,仅是想想,都令萧珣绝望的发疯。


“我再试试。”古元面色也有些难看,手印一变,天地间的能量顿时呼啸而起。飞快化为一道千丈能量巨手,对准荡漾空间狠狠抓下。


能量巨掌速度极快,就在即将轰中那片空间时,一道波动飞快扩散而出。重重与巨掌交轰,竟将古元这一击生生震散。


“这是……帝境灵魂?怎么可能!”感受到这股恐怖魂力,雷赢炎烬下意识绷紧身躯,满脸警惕。


然而下一秒,熟悉的清亮声音,令在场所有人都陷入呆滞。


“别动手,是自己人!”

评论(18)

热度(90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