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飞升后我分化了?(14)

医闲这一觉睡得很安心。


迷迷糊糊只觉迫得他几欲发疯的剧痛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,是从未有过的舒爽快意。


水乳交融的美妙滋味令人不由自主沉溺其中,以致当男子幽幽转醒,仍紧紧抱着不肯松手。


半眯着眼睛抚摸温香软玉,细腻触感令其陶醉不已……等等,自己怀中有人?!


后知后觉回过神,灰紫眼眸陡然大睁。慌忙低头看向怀中之人,却被眼前所见勾得小腹一热。


事♂后见花市


在大幅度动作刺激下,浑噩神志逐渐回笼。勉强撑起沉重眼皮,紧缚的绸带下,依然是浓墨重彩的黑。


抬起酸软手臂摸向系紧活结,有人比他更快一步。伴着轻轻一扯,阳光猝不及防扑面而来。却在即将刺入眼底的刹那,被一只玉手温柔截下。


“咳,我……”


斟酌着组织措辞,然而脱口的话语,沙哑的令他自己都无端心惊。


咽了口唾沫润嗓子,对上医闲难掩担忧的脸庞,萧炎勉强挤出一抹笑意:“阿闲,你好些了吗?”


见他明明不舒服还不忘强打精神关心自己,医闲心下一颤。小心将人揽入怀中,轻柔按摩酸胀部位,温声道:“我没事,辛苦了。”


眯眼享受男子体贴周到的服侍,青年扭扭脖子,换了个更惬意的姿势躺在后者怀中,连带声音都有些慵懒:“方才探过了,你的毒丹虽不再崩溃,但先前的缝隙尚存。需得寻一处毒瘴滋生之地,借其修复受损部位。等我们离开望月洲,便立即动身吧……”


“嗯,都听你的。”


医闲嘴角带笑,灰紫眼眸难掩缱绻。饶是萧炎自诩脸皮够厚,都被盯得双颊染绯,不得不偏头回避那过分炽热的目光。


用净衣咒除去身上沾染的粘腻,虽然那处依然有些酸胀,但已不妨碍行动。旋即催动灵力,数十道灵印在指尖成型。伴着上下翻飞快速勾勒的双手,一座灵阵已初具雏形。


最后一笔落成,萧炎如释重负松了口气。抬手拭去鬓角沁出的汗珠,这才有机会跟医闲解释:“你昏迷期间毒气外逸,惊动了不少人。现在望月洲已被周边势力包围,领头的是化天境巅峰,通天境强者也在路上。若非忌惮这片毒瘴,恐怕早就冲进来了。”


“一旦毒瘴散去,我们便会彻底暴露在他们眼前;可若趁瘴气掩护悄然离开,望月洲也就毁了……”


“我明白。”接过萧炎话茬,医闲神色凝重:“此番本就是我连累旁人,万没有捅娄子就跑的道理。若届时双方真起了冲突,只要他们不为难你,我愿一力承担!”


“你又在说什么傻话,我们之间还要分彼此吗?”萧炎被这番话给气笑了,当即嗔了回去:“况且事情还没糟到这一步,我设下的灵阵有隐匿踪迹的效果。虽然目前做不到翻手就能营造方圆百里尽数消失的幻象,但遮掩区区一个山洞还是没问题的。有我在旁护法,你就放心吸收吧。”


对上那张坚毅面孔,医闲心中一暖,当下微微颔首。旋即檀口微张,一股吸力涌出,弥漫整片绿洲的浓郁毒雾,顿时剧烈波动起来。化为一道庞大气龙,被其尽数吞进腹内……


当最后一丝毒气被医闲吸纳入体,后者脸庞顿时泛起一抹奇异神采。眼眸深处,也有些许精芒闪动。不知不觉间,他的气息犹如吃了大补之物一般,迅速增强。短短片刻,便冲破设下的第一道封印,跳过神魄境直接晋入融天境。那等速度,看得萧炎都有些眼热。


“此番虽然凶险,好在总算平安度过了。”深吸一口气,感受体内流转灵力,医闲嘴角微勾。


“嘘,敛息屏气,他们已经到了。”抬眼看向远处天空,萧炎神色凝重。

评论(33)

热度(6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