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我的后宫都性转了?(177)

“嘭!”


死寂的地底世界,突然间岩浆爆裂,两道人影自其下暴掠而出。


两道影子,一前一后,看上去似乎是后者在追杀前者。一道七彩能量匹练,带着凌厉气势,暴射而出。


对这股七彩能量,前面那道人影明显很是忌惮。因此即使身形狼狈,依然险之又险躲了过去。


落空的七彩能量,直接射进下方熔岩中,一时间火星四射,煞是壮观。


萧炎真心觉得自己最近可能命犯太岁,点背的一批不说,简直悲催到家。


想他堂堂炎帝,日人不成反被日就算了,事后那个日人的还要追杀他这个被日的,这tm上哪儿说理去?


“你到底有完没完?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欺负了你!”浑身酸软无力,双腿犹在打颤,那处更是火辣辣的疼,被撵得满场逃窜的少年,终于忍不住转身怒斥道。


闻言,妖媚男子动作一顿,目光扫过少年锁骨处的斑驳红痕,紫眸中的情绪晦暗不明。


看出男子此刻的犹豫,萧炎不由一声苦笑。形势比人强,他这个受害者还得反过来安抚施暴者,这算哪门子事啊……


“大哥,虽然把你带入地心是我不对,但你也没吃亏不是?我也得到教训了。看在咱俩同生死的份上,就不能各退一步吗?我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我肯定不会对别人说的。”


“休想!”


虽然这番荒唐情事并非出自他本意,可看着萧炎忙不迭划清界线的表现,彩鳞顿时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那你究竟想怎样?”


萧炎简直拿这个喜怒无常的蛇王陛下没有半点辙,不肯息事宁人,难不成真要拼个你死我活?


本以为谈判破裂免不了一场打,可出乎萧炎意料,彩鳞竟主动软了态度。


“罢了,便依你。先联手破封,待出去后,本王再与你一并清算!”

评论(47)

热度(2783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