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论纳兰嫣然退婚的不当之处2.0

我是真没想到这个话题还能出第二期😅

不鲁莽不刻薄不盛气凌人说的是哪个平行世界的纳兰嫣然?

自己没理被怼的没话说,转头冲别人甩脸子,高高在上搞所谓施舍,真以为萧炎贪你这点“补偿”?

纳兰嫣然自己都承认背靠云岚宗,拿云韵这个斗皇撑场子胁迫萧家退婚,粉还搁那儿洗她不仗势欺人,不觉得搞笑吗?

纳兰嫣然当着一堆人的面强势提退婚,害萧炎萧战颜面扫地时她轻描淡写,不理解萧炎为何生气。换自己被萧炎休了就一副你怎么敢的样子,大骂萧炎是fw。没轮到自己时岁月静好,自己受委屈了马上一蹦三尺高🐶

觉得纳兰嫣然退婚方式没毛病的,换萧炎在纳兰嫣然天才时不反对娃娃亲不去纳兰家退婚,纳兰嫣然落魄后萧炎被药尘收徒成为星陨阁少阁主,不跟萧战商量通气,私自带着星陨阁的人浩浩荡荡去纳兰家,当着纳兰嫣然七大姑八大姨的面强势提出退婚,害纳兰嫣然被群嘲fw被休了纳兰家的脸都让她丢干净了。不知道纳兰嫣然粉还会不会觉得萧炎是反抗包办婚姻追求独立自由,萧炎退婚方式不鲁莽不刻薄不盛气凌人,纳兰嫣然和纳兰肃生气不同意退婚就是偏激傲慢贪婪霸道?

PS:既然通篇都在拉踩萧炎萧战,就不要打萧炎tag了,最起码的礼貌都不懂吗🙃

评论(2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