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化龙记】【贞天】恨生


穷天死了。


死在北海龙王的阴毒陷害下。


“他是妖魔的奸细!妖龙!你还想蒙骗众大仙!你看看你的样子。”


死在天庭诸仙的恶意嘲讽下。


“早就料到你有问题!啧,什么鲤跃龙门,究竟是凡界的鱼,又怎能成为真龙!”


死在他满心孺慕的师尊——廉贞星君的雷霆一击下。


“穷天。够了,收手吧!”


“师尊......徒儿没错!”


“为何要执迷不悔!”


“我!没!错!”


“啊!!!”


他生来便是无拘无束,不服管教的性子,一旦认定了是非对错,便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,为此没少被廉贞罚过。


可是没有哪次惩戒如同今日这般令他肝肠寸断痛彻心扉。


他不信他。


多年相伴,师徒一场,却抵不过外人的挑拨离间。


周身压迫传递的窒息感扼住了他所有的感知,视野模糊,耳畔轰鸣。


记忆中的最后一眼是那人偏首合眸。


呵,原来你已厌我至此了么?


为什么不信我!


我不甘心!


负我穷天者,必百倍奉还!


颓然倾倒,咒带委地,竟是死不瞑目!

评论(10)

热度(34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