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灵契】【熙华ABO】后备情人(1)

声明:
1.Alpha熙 X Alpha转Omega华
2.人物ooc,黑化渣化有,伪替身,虐,结局BE
3.主熙华,微熙轩
4.无法接受者请自觉退出,本人blx拒绝一切撕逼

入眼之处除了黑暗还是黑暗。

徒劳的撕扯着粗重的铁链,冰冷的刺痛感顺着腕间的肌肤一点点侵袭至心底。

冷,骨髓都仿佛渗着刺骨的寒意。牙关绷得死紧,全身抑制不住的发抖。

可即便如此,他也不曾停下近乎自虐的举动。

因为精神上的死寂比肉体上的折磨更令人绝望。

唯有听到一些声音,才能让他感到一丝丝存在的真实。

在这个与世隔绝的空间,时间的流逝也变得模糊不清。

也许七天,也许更久,谁知道呢?

“嘎吱——”

刺耳的刮擦声叫嚣的冲击着他的耳膜,虽然心理上对来人再无昔日情愫,可长时间处于黑暗死寂环境中的身体却屈服于本能,下意识将自己向有光的那处挪了过去。

“敬华,看到我,你很兴奋?”

端木熙噙着一抹优雅的微笑,缓缓向他走来,举手投足一如往昔。

只不过当初他有多迷恋,现在就有多厌恶。

杨敬华愤愤转过头,用行动拒绝了端木熙的亲近。

指尖与肌肤堪堪错过,端木熙有一瞬间的僵硬,旋即嘴角弯出一个凉凉的弧度:“敬华,激怒我,吃亏的是你。”

下一秒,铁箍般的疼痛从下颔处传来,痛得他不由呜咽了一声。

“你为什么总是学不乖呢?”

“端木熙!你就算关老子一辈子我也还是那句话,爷想走,谁也拦不住!”

他咬牙切齿的回瞪着,双眸烈烈如火,灼得端木熙都有些莫名心惊。

气氛又恢复到了之前的死寂,空旷的室内只听得二人交错的呼吸声。

时间长到杨敬华以为他们会保持这个诡异的状态到死。

端木熙终于开口了:“非走不可?”

不知是否为错觉,杨敬华似乎从中听到了一丝绝望。

心不由跟着颤了颤,但终究还是强压下去。

端木,你一向比我聪明。

破镜难圆,圆之有缺。

你有你的执念,我有我的骄傲。

我们早就回不去了。

看着端木熙掩在长长刘海下感受不到任何情绪的脸,杨敬华的心里也蓦然泛出一丝酸痛。

眼前这个人,终究是自己爱过的。

纵已如此不堪,还奢望完美谢幕。

心念及此,语气也略有软化:“端木,我们,好聚好散吧。”

“好聚好散,好聚好散,好聚好散......”

端木熙将这四个字在嘴里翻来覆去仔细咀嚼,只余满满苦涩。

不愿意,不甘心,不可以!

铺天盖地的负面情绪在脑海里疯狂叫嚣,一直以来苦苦压抑在内心最深处的阴暗终于彻底爆发。

偏执入魔,只在一念。

“呵,敬华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我这一生,只有你一个影灵。你是唯一一个,也一定会是最后一个。”

端木熙的声音带着轻快的恶意,残忍的敲定了他的结局。

“所以,你还想往哪儿逃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