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我的后宫都性转了?(151)

从天焚练气塔出来后的几天,萧炎抽空去了一趟内院交易区,以替林焱彻底祛除火毒为条件达成交换青木仙藤的约定。之后带上早已准备好的青芝火灵膏和速灵风丹,再次一头扎入塔内闭关。


与前世有所不同,秉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则,萧炎有意避开柳菲常用的修炼室。这次闭关相当顺利,再没有故意找茬的人上门打扰。半个月后,萧炎水到渠成晋入八星大斗师。


走出塔门,望着外面葱郁的颜色,感受着从天际挥洒而下的温暖阳光,萧炎油然而生一种恍若隔世的错觉。


迈着轻快的步伐向住所行去,一路可见磐门被打理的井井有条。思及半月未见的萧珣,萧炎心中蓦地有些柔软,嘴角不由勾出一抹浅浅弧度。


推开楼阁大门,大厅中的四人,萧珣首先发现萧炎,不过反应最剧烈的,却是林焱。只见他从椅子上一跃而起,闪电般窜至萧炎身旁,火急火燎开口道:“你小子终于回来了,快点,你给我的冰灵丹和洗髓寒灵液都用光了。我已经等了你四天,如果你再不回来的话,我都要进天焚炼气塔去找你了!”


使劲抽回被林焱扯住的袖子,萧炎翻了个白眼:“急什么?一两天不驱毒又死不了......”


虽然嘴上这么说,萧炎还是仔细观察了一番林焱的脸色,旋即从纳戒中取出一瓶冰灵丹和洗髓寒灵液,将之递给林焱:“再按照流程使用一个月,你体内的火毒便能彻底祛除了。”


闪电般从萧炎手中夺过两瓶丹药,林焱咧嘴一笑。随手一抛,一道淡青影子射向萧炎。


一把抓住青木仙藤,虽早已知晓林焱的态度,萧炎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
抬头冲林焱展颜一笑:“现在就把它给我,不怕我给的丹药并不能彻底医治你?”


“你又不是孤家寡人,这么大的磐门在这里,我怕你跑到哪儿去?”冷不丁被少年粲然一笑晃了眼,林焱有些心慌的撇过头,讪讪道。


“如此,便多谢了。”萧炎闻言也不矫情,笑眯眯收下青木仙藤。


“好了,东西到手,我也该走了。”不敢再多看萧炎一眼,林焱转身向门外走去。即将踏出房门之际,脚步猛地一顿,低声喃喃道:“虽说我们之间有交易的掺和,但我林焱欠你一份人情。” 


“日后,若有不长眼的混蛋找你麻烦,可以派人通知我。”一板一眼许下承诺,林焱快步行出房门,脚步声渐远。


“林焱这家伙,还是和前世一样呢......”目送林焱远去的背影,萧炎嘴角微勾,旋即转身走向萧珣:“珣儿,我们的经费还剩下多少?”


不动声色将目光从门口收回,萧珣对情敌的敏感雷达只能暂且搁置,因为此刻还有更要紧的事情。


事关磐门的人心散聚,生死存亡。


“萧炎哥哥,我们的火能不够了......”萧珣扬起手中的三张青色火晶卡,望着上面的数字,苦笑着摇摇头。


萧炎闻言却无半点忧虑,微微一笑接话道:“无妨,火能之事,交给我就好。”


萧珣微微一愣,旋即似是想到什么,流转的眼波停在萧炎身上,眸中隐隐噙着一点笑意:“萧炎哥哥打算出售丹药?”


“这本就是我的专长,自然不能舍弃。”萧炎眉眼弯弯,唇边勾出一抹飞扬弧度,令人见之心折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95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