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颜红

wb:放爱娶逍遥
海棠:洛虹
afd:醉颜红(https://afdian.net/@XY0821)

【all炎】飞升后我分化了?(13)

“呼……”


封印完成,青年长吁一口气,自男子身上爬起。指尖勾住脑后活扣,轻轻一扯解开蒙眼黑绸,随意将之缠在手上。


凝视医闲恢复平静的俊颜,动作轻柔帮他理了理黏在脸颊的凌乱发丝。又从纳戒中翻出一件白袍,熟练将其裹好。


伸手搭上白皙皓腕,进入体内的异火沿经脉游走一个周天,确定无碍后悄然收回。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,露出一抹如释重负的笑意。


不忍搅了医闲难得的安睡,萧炎没有急于叫醒人。托腮盯了一会儿男子俊朗面孔,喉结下意识一颤。回过神后脸庞腾的一热,急忙移开眼。


干等着也是无聊,萧炎索性研究起拍卖会上得到的灵阵图。本是为了打发时间,谁知这一看竟是陷了进去。无数繁复细密的线条交织勾勒出一个精妙阵法,不啻为青年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,令其目眩神迷之余亦深深被吸引。


许是因为过于投入,青年忽略了空气中由清浅逐渐到浓郁的迷幻异香。正当其沉浸于解构灵阵图时,颈后腺体突突一跳,难耐燥热霎时涌上四肢百骸,当即令他软了手脚。


图纸脱手,晃晃悠悠飘落在地。瘫软身躯蓦地一歪,稳稳跌入一个火热怀抱。


拿好公交卡,花市见🤗


评论(145)

热度(80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